W康采青春精華升級版

 

sod.jpg 


高活性的SOD,有效延緩老化!

 

雅芳 SOD 真的很厲害!
1. 由日本細菌學之父赤澤博士研發,取自日本納豆菌的特殊菌種(Bacillus Subtilis AK株),能在體內保留更高活性SODlike
2. 活性高達36,000單位 / 克,全台獨賣,飲品活性較市售膠囊錠劑食品更高。補充人體所需 SOD,更加優。
3. 經科學證實,大豆和菌種發酵可產生似人體所需的SOD酵素成分,進而幫助人體補充下降的SOD。

什麼是 SOD ?
SOD(superoxide of demitasse, 超氧化歧化酶)為存在人體的酵素,隨著年齡增加及身體自然的老化,此酵素的產生便會趨緩。

通過日本製程專利,技術領先升級!
AVON用心升級,今年終於取得日本官方單位“特許廳”的專利製程特許証(第3902015號),此專利為 ~ 保健營養食品之特殊技術。再次證明康采青春精華升級版,是您的最佳選擇。

★ 2006~2008連續第三年榮獲『國家品質標章』,國品字第A00162號。

 

適用對象
希望保持青春、調整體質者。
食用方法
每天1瓶,將瓶蓋拉開後,吸管直接插入飲用。

成分:

SODlike、AK株納豆菌發酵液

規格:
10 ml × 30瓶 / 盒

 

 

原價:4200  特價:2000元 (歡迎至我的露天拍賣參觀選購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