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芳新活激導無痕霜

創新4D無痕科技

從皺紋及膚質進行改善

撫平難消除的皺紋

 

 

 

3D亮眼精華.jpg 

醫師娘抗老秘密

   「新活激導無痕霜」中的錦葵科植物及草本精華萃取物,能充份協同肌膚底層的膠原、彈力、水合蛋白作用,提升臉部彈性,讓除皺效果更明顯,並透過茴香果萃取及類脂質體,能將有效成份包覆,深層釋放,並深入肌膚底層。根據KGL實驗報告指出,試用者表示可減少細紋,而持續使用後難消除的皺紋更可減少

    雅芳公關經理莊亞菘表示:「我們對全新一代的『新活激導無痕霜』深具信心,同時與前一代的『新活激導微元素』的比較下,其皺紋改善時間更快效果更為顯著。我們相信此產品推出後,將成為女性朋友抗皺保養的另一項極佳選擇。」

  如果想要達到撫平皺紋的效果,可以考慮效果不錯的抗皺保養品替代。此次參與試用的李思靜女士表示:「以前一直在尋找希望以較溫和的保養品來撫平皺紋,過去使用過許多方法,效果都不太顯著,本來已經不抱任何希望,直到試用了『新活激導無痕霜』,才發現溫和的保養品真的能減少惱人的皺紋。」劉小惠女士則提到:「剛開始用時,就覺得皮膚明亮許多,之後覺得皺紋真的變得不太明顯,再輕輕擦個粉,朋友都說我看起來年輕了5歲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規格:30 ml

 

 

原價:2000  特價:1000元 免運費

歡迎至我的露天拍賣參觀選購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